点家男主真的好苏啊啊啊啊啊啊啊

《巫师之旅》怎么说呢

如题

这本书怎么说呢……

就是特别,十分,非常的,好看!

很好看!

值得一看!!

不看可惜那种!!!

(多说几遍,强调一下,别被我后面的话劝退了)

但是

我没办法喜欢上主角

他其实惹人不讨厌,很典型的起点男主,可我就是怎么都没办法喜欢上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可能只是前期吧,我没看到多少,就单说前期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可能是主角太像一个普通人了,会骄傲,会自满甚至自大,就非常多的出现这种状态,就……让我感觉不到他的人格魅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开始,他被女主推倒的时候,我可兴奋了,就那种女攻男受式的萌感,出现在起点男频里,我就满脸姨母笑。男主内心一边我是要做冷静理智的巫师,不能被男女之情绊倒,一边脸红羞涩“她可真好看”,这样的男主真是秀色可餐 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但后来慢慢地把同届的,不同届的学徒全甩身后去之后,他就不讨我喜欢了,不过这应该只是我和主角的三观不同。按评论书友的说法是,有些人(我)认为:先为人,后为巫师。有些人(文中大部分巫师)认为:先舍弃人的身份,才能成为一个巫师,说不上谁的看法好谁的看法不好,就我个人而言,主角没有吸引我的人格魅力。

         再次强调,这本书超好看的,没看过的都来看呀!!!主角不影响观书体验,就前几十章书评区公认的稍毒,后面也是公认的精彩,大部分人都从主角成正式巫师开始看,应该主角会更有魅力吧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5 )

© 不栖寒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